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号平安果近千元 苹果的营养价值

健康 99健康网 2017-12-26 20:02

苹果是我们都喜欢吃的食物,因为我们都清楚它的营养非常的高。那么你知道苹果的具体功效吗?下面就详细去了解一下。

一号平安果近千元 苹果的营养价值

一号平安果近千元

12月24日,上海不少商家打出“平安果”的旗号叫卖,将苹果销售推向高潮。记者注意到,在沪上部分超市,一个苹果的零售价格就接近140元,而在网络平台上,大个的“世界一号”平安果单个礼盒售价接近千元。业内人士指出,实际上,平安果多为噱头,而国产苹果的零售价最高不足10元一斤。

记者在协信星光广场的百盛超市内看到,大大小小的苹果被一个个分别放进单个礼盒内,一字排开称为“平安果”,售价不菲。一个礼盒装一个苹果,多数平安果的售价在40元以内。其中,一个用圣诞盒装的大个头苹果售价为38元,而另一个用黑色纸盒包装的红苹果单个售价就达到了138元。此外,还有几款“福袋”对外销售,售价在300元以内的福袋中,都有一个“平安果”。

而在网络平台上,输入“平安果”的字样,花式品种悉数跳出。记者注意到,写有“世界一号”字样的平安果售价最高。如一款用木盒装盛的平安果,加入4粒费列罗巧克力和一些香皂花作为点缀,装有一个个头巨大的“世界一号”大苹果,零售价高达968元。

一号平安果为何卖这么贵

不同价格的花式礼盒中的苹果有何区别?业内人士指出,进口自日本的“世界一号”苹果零售价格较贵,但其批发价至多不过40元一个左右,而国内也有部分地区种植出产所谓“世界一号”,市场可谓“鱼龙混杂”,消费者实际难以区分。

其实所谓的平安果就是苹果,那么你知道苹果的功效有哪些吗?

1.降低胆固醇

保持血糖的稳定,还能有效地降低胆固醇。

2.防癌抗癌

减少肺癌的危险,预防铅中毒,原花青素能预防结肠癌。

3.血管清理剂

改善呼吸系统和肺功能,保护肺部免受污染和烟尘的影响。

4.维持酸碱平衡

苹果是碱性食品,吃苹果可以迅速中和体内过多的酸性物质(包括运动(运动食品)产生的酸及鱼、肉、蛋等酸性食物在体内产生的酸性代谢产物),增强体力和抗病能力。

5.防牙病

苹果中单宁酸有助于防止牙周病。吃苹果还有固牙洁齿的作用。建议每天吃一个苹果。

6.治打嗝

过量饮食或吃了太多的油腻或甜食,都容易打嗝。苹果醋有助于胃酸恢复正常水平,缓解打嗝。建议在水中加1茶匙苹果醋,然后一点点喝下。

7.防止骨质疏松症

一项研究发现,只有苹果中才有的复合物根皮甙可减少和炎症相关的骨质流失。

苹果的饮食禁忌

1.晚上不吃苹果

大多数减肥的人在晚上饿时都会吃个苹果充饿,认为这样既营养又止饿,还不会长脂肪。殊不知,早上的苹果是金,晚上的则是垃圾,对身体是没有任何好处的。

2.饭后不能立即吃苹果

众所周知,晚后吃水果有利于消化。但是饭后多长时间吃最合适呢?吃完饭1个小时后吃苹果可以促进消化。可是刚刚吃完饭就吃苹果不利于消化。

3.苹果也要细嚼慢咽

吃苹果细嚼慢咽不仅有利于消化,更重要的是保持口腔卫生。如果一个苹果能够十五分钟才吃完,则苹果中的有机酸和果酸质就可以把口腔中的细菌杀死。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