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11岁女孩白血病复发 白血病的患病原因有哪些

健康 99健康网 2017-12-30 17:22

一个11岁的女孩子正是最好的年龄,可是她却患上了急性淋巴性白血病,只能躺在病床上,她的母亲整天的陪伴着她,为了给她治病,母亲辞去了工作,花费了几十万元的医药费,可是病情依然不见好转,虽然这个叫做小依琳的女孩子很顽强,一直和疾病作斗争,但是,病魔还是没有放过她,先是做了骨髓移植,220斤的母亲为了给她移植骨髓,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减掉30斤,成功的为她提供骨髓,骨髓移植以后,本以为小依琳会好起来,可是想不到的是骨髓移植半年之后,白血病再次复发,现在医生也变得束手无策,小依琳也感觉到了死神离自己越来越近,于是写了一封遗书给自己的妈妈。

她知道她是母亲的心头肉,她一直顽强的活着就是为了给母亲安慰,因为,母亲说过如果小依琳不在了,自己也没办法活下去,所以,小依琳为了能够让妈妈更宽心,拼命的配合治疗,不让妈妈操更多的心,可是这次复发让小依琳看到了死亡,她为了安慰自己的妈妈,才写了遗书,是希望在她走之后,妈妈能够坚强的活下去,而且是带着她的梦想活下去。

小女孩的字里行间都是对母亲的爱,都是对生命的热爱,看了确实让人揪心。可是,现在确实有很多这样的孩子,很小的时候就患上白血病,不仅自己非常的痛苦,也称为家庭的负担,但是最终白血病没有几个能够治愈的,都是非常痛苦的离开这个世界,白血病就像一个魔鬼,一个一个吞噬掉花季的孩子。

那白血病也称作血癌究竟是怎么得的?为什么现在白血病的孩子越来越多?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其中的原因。

1、装修的污染。这是近几年儿童白血病增加的一个主要原因,现在房地产依然很热,大家都希望自己购买新房子,然后好好的装修一下,但是,所有的装饰材料都会有一定的污染,即使在环保的材料也存在,装修完之后一家人住进去,本来是非常快乐的事情,但是,这种污染的存在,直接伤害到家人的健康,首当其冲的就是孩子,因为孩子的抵抗力免疫力低,最容易中着。

2、一些血液疾病。一些曾经患过血液疾病的人,会更容易患上白血病。

3、放射线。大量的接收到放射线的照射,会直接引起白血病。

4、遗传因素。血癌并不是遗传性疾病,但是和遗传有一定的关系,而且也具有家族性,双胞胎其中一个如果患有此病,那么另一个也很难幸免。

5、病毒侵犯。这种病毒专门侵犯T淋巴细胞,因此,被侵犯之后就会患上T淋巴细胞白血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