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哑铃锻炼下腹肌 安利三种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7-12-28 19:08

 哑铃锻炼下腹肌究竟应该怎么做呢?你是否了解锻炼的好方法呢?针对下腹部的肌肉锻炼,有哪些具体的方法可以帮助你?下面就跟着本文一起来认真的关注和学习下,这对健身是有好处的!

哑铃练下腹肌

怎麽锻炼下腹肌?单侧哑铃提拉是首选,分开站立两脚,宽度要和肩部保持一致,单手将哑铃握住,放到身体侧面或前面,另一只手要叉腰上(抬头挺胸收腹)。身体先往哑铃一侧进行倾斜,将哑铃向下放,髋部注意要保持不动。利用侧腰的力量,把哑铃拉起来,保持髋部不动,往身体的另一侧拉。每组二十次,共做三到五次。

主要锻炼下腹肌的侧腹地方,两侧都锻炼到的话,也能起到很好腹肌塑形作用!

重力拉升:仰卧于垫子,双手掌心朝下平放于身体两侧,双腿伸直,双脚夹住一个哑铃。双腿向上举起,带动臀部抬升离垫。到最高点,双腿摆向身体一侧。然后慢慢回到起始位置,再抬升,再摆向另一侧。

主要依靠下身的来回挤压动作,起到刺激和锻炼下腹部的作用,加上哑铃重量的帮助,效果也是不错的!

枕握哑铃仰卧:双脚放在板凳上,双手持一个哑铃放在脑后 臀部不要离地 使用腹肌力量去倦腹,倦到最大程序上 沿原路线返回 还原至初始状态,重复以上动作。

主要是通过哑铃重量加上自身上身重量,进行腹部挤压训练,对下腹部以及上腹部都有不错的健身效果,值得大家尝试!

练腹肌的好处

尽管下腹肌可能不是关注的焦点,但是如果连下腹肌也能练出来的话,自己的大肚子、肚腩不是代表已经不见了吗?所以锻炼下腹肌也是非常重要的!

而且拥有完美的腹肌不仅是每个男人的想,也是很多女人的梦想。男人的腹肌给人一股力量感和安全感,代表着一种男性美。女人的腹肌则是极具诱惑力。这也是健身者热衷于练腹肌首要的原因。

腹肌运动可降低人体的体脂比例,增加肌肉含量,基础代谢率提高,这样可以从根本上帮助我们渐渐养成不胖的易瘦体质。

练腹肌除我们熟悉的帮助男性塑形外,还有助增强腰劲。中医认为腰为肾之府,腰好肾才好,所以腹肌锻炼对提升男性性能力和性技巧都有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