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怎样减掉肌肉小腿 试试这四种好方法

健康 99健康网 2017-12-28 18:12

 想要告别肌肉型的小腿,你知道应该怎么做吗?你真的清楚能够帮助减掉小腿肌肉的好方法吗?又是否了解肌肉型小腿的原因以及缓解肌肉型小腿疼痛的方法?今日就跟小编一起来好好的了解下吧!

减肌肉小腿方法

怎么减肥小腿肌肉?平日可坐在地上,将一只脚抬高成直角,以拳头拍打小腿,每边可做5分钟。当假日时,不妨利用市面上的浴盐放入浴缸中,让小腿浸泡一段时间,就可以将肌肉松弛。浸浴完毕后也要在小腿进行拍打的动作,加速血液循环。

脚的前端置于高起的平台上,脚尽量往下压。然后小腿用力向上踮起,令整个人提高。有节奏地重复这套动作,做20-30次,尽量使劲踮起、下压,做到有点酸痛效果更好。可以一只手扶支撑物上,以保持平衡。

平躺在地上,双手贴地,双脚升起伸直;左脚的脚尖伸直,右脚放松,维持动作10秒,重复动作10次;右脚的脚尖伸直,左脚放松,维持动作10 次;注意:尽量令身体保持挺直及稳定,双脚不要左摇右摆。

每次运动过后,要用手拍打自己的肌肉,让肌肉放松下来,不要还是保持运动时候的紧绷,长时间的紧绷很可能让肌肉更加的结实。热水可以帮助身体提到放松,尤其是肌肉部位。泡完后,要按摩肌肉的地方,敲,拍,捏,让脂肪燃烧起来。

肌肉小腿的原因

1、长时间的穿高跟鞋对小腿肌肉生长是不好的影响,这也是为何小腿肌肉难看的原因之一。

2、走路的姿式不对,正确的是脚跟先着地。

3、不能急走,走过也要拉伸、放松。

4,曾经进行过专业的运动训练,比如中小学是校队成员。

为了能穿上裙子,高跟鞋全收起来,换成了一双双平底鞋,每走一步都注意姿式,不再大步流星。

附:缓解小腿肌肉酸痛

小腿肌肉很痛怎么办?最有效的方法:散步、轻体操、初级瑜伽。

局部肌肉热敷,促进血液循环及代谢过程,损伤组织的修复及痉挛的缓解。

肌肉局部按摩,使肌肉放松,促进肌肉血液循环,损伤修复及痉挛缓解。

服用维生素C,促进结缔组织中胶元合成的作用,加速受损组织的修复和缓解酸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