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健康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什么一直瘦不下 因为没有正确认识减肥

健康 99健康网 2017-12-24 15:23

减肥是女生们亘古不变的话题,大多数人虽然一心想着要减肥,但是却很少有人能真的瘦下去。这大多数的原因是因为人们对于减肥的一些概念还不是很明白,下面一起跟着小编来看下。

为什么一直瘦不下 因为没有正确认识减肥

脂肪可以转变为肌肉吗

很多人觉得锻炼健身可以直接把脂肪转变为肌肉,其实在减肥的过程中,脂肪就是脂肪,是不会直接转化为肌肉的。而肌肉也只是肌肉两者之间并不会发生转变,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想要增加肌肉含量,可以适当的增加蛋白质的摄入,提高肌肉含量从而减少身体的脂肪比例,这样才能完美的瘦身。

为什么水肿体质的人减肥比较难

这很大的一部分原因是因为水肿体质的人代谢比较慢,导致身体里面的水分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人体每天都会生产一大堆的代谢垃圾以及一些毒素,这些如果不能及时的排出体外就会导致水肿,这类人的减肥历程就会比常人更加辛苦一些。

胖子为什么不适合跑步减肥

这是因为胖子自身的体重基数比较大,而在跑步的过程中国膝关节就成了全身最重要的受力点。中等程度的跑步时膝关节承受的重量是平时自身的4倍,膝关节承受的重量过高就会导致膝关节磨损,从而造成不可逆转的损伤。

为什么形成易瘦体质需要半年

这是因为人体细胞更新需要一段的时间,人体的胃细胞更新需要一周,皮肤细胞更新需要一个月而肝脏细胞更新则需要半年,因此,不管你是要改善自己的体质还是减肥,都需要耐心一些给自己的身体一定的时间来改变自己。

为什么说喝水减肥效率会更高

减肥除了要学会利用科学的减肥方法还需要学会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比如早睡早起以及多喝水。很多人都没有主动喝水的习惯,特别是现在冬季到了,喝水更是少,而研究显示,多喝水可以有效的促进新陈代谢,让身体有利于排出体内多余的毒素,而脂肪的代谢也需要水分的参与,因此平时可以适当的多喝水。

减肥是要控制糖还是控制脂肪

人们一直觉得减肥期间不能吃脂肪,但是忽略了其实糖才是人们长胖的根源。身体摄入过量的糖分会引发自律神经失调,还会大量分泌胰岛素,影响瘦素的分泌,因此为了您的身材以及身体健康,减肥期间一定要少吃含糖量高的食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